Entrada destacada

不为人知的西班牙宝地-毕尔巴鄂(Bilbao)

不为人知的西班牙宝地-毕尔巴鄂(Bilbao)【原创】【多图】  2015-09-17   欧亚丝路   欧亚丝路 其实跟大多数国人一样,在来西班牙之前,对其了解也基本停留在首都马德里,奥林匹克浪漫城市巴塞罗那,疯狂的奔牛节,不人道的斗牛,热情的敷朗明哥和香喷喷的海鲜饭。 如今在...

2011/09/17

来源和索引







来源和索引
官方资料见巴斯克政府和其他各公共和私营机构的网页:
• 基本辅助材料见www.hiru.net (巴斯克政府教育部)。 • 巴斯克政府网站www.kultura.ejgv.euskadi.net。包括2003
年巴斯克文化规划的文本-Kulturaren Euskal Plana。 • 文化部“第三次社会语言调查”和“2001年第三次社会语言调
查地图”。巴斯克政府出版中央服务部, Vitoria-Gasteiz,
2005 (www.euskara.euskadi.net)。 • www.navarra.es 和 www.navarra.com,
关于Navarra的历史,设施和节日。 • 巴斯克自治区的三个省的网站:www.alava.net;
www.gipuzkoa.net; www.bizkaia.net. • Bertsozale Elkartea的网站。 • 巴斯克政府住宅和社会事务部移民资料指南。 • 竞争力论坛,企业竞争和社会创新:战略基础和实现路线。
巴斯克政府工业,商业和旅游部,2005。 • Navarra政府,Navarra的本源。Navarra
政府出版服务。Pamplona 1993。 • Kultura Saila-Eusko Jaurlaritza。Euskadiko
Liburutegien Sistema Nazionaleko Liburutegi Publikoak- Euskadi国有系统公共图书馆。Estatistika Txostena-2001统 计报告。 巴斯克政府文化部。Vitoria-Gasteiz, 2003。
• Kultura Saila-Eusko Jaurlaritza. Euskadiko Museoak eta Bilduma Museografikoak Euskadi博物馆和馆藏作品集锦。 Estatistika Txostena-2002统计报告。 巴斯克政府文化部。Vitoria-Gasteiz, 2005。
• Ikuspegi-巴斯克移民情况观测公报,移民概况。 2004 –2007年数期。
• Eustat, Euskal Urtekari Estatistikoa-巴斯克统计年鉴。 巴斯克政府2005年和2007年。
• 网站 www.wikipedia.org。 • Euskal Kultur Erakundea-巴斯克文化研究所网站:
www.eke.org。
本书试图结合巴斯克的历史,现状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以尽可能全面涉及巴斯克现实的 各个领域。
各类百科全书,文集和其他 :
• 巴斯克文化智囊团和文化部,巴斯克文化规划。 巴斯克政府出版服务。Vitoria-Gasteiz, 2004 和 www.kultura.ejgv.euskadi.net。
• 第九届巴斯克研究会议文集。第 I 和 II册。 Eusko Ikaskuntza 2001。
• Agirreazkuenaga, Joseba (编辑),巴斯克地区大历史图集。 巴斯克世界。Bilbao, 1994。
• Aguirreazkuenaga, Joseba (编辑), Euskal Herria历史。 巴斯克人总史。 (共6册), Lur, 2005。
• Bazan, Iñaki (主编), De Aitor a Tubal. 巴斯克历史。 La esfera de los libros。Madrid, 2002。
•“Bidegileak”文集。 巴斯克政府语言政策主席和副主席秘书处。1994。
• Haizea Saenz, José Antonio (编辑),Ama Lur。 Euskal Herria 自然和人文地理。(共5册), Lur, 1999。
• VVAA, 巴斯克文化 (II)。Erein。Donostia, 1978。
注:Ramón Zallo 《今日巴斯克民族-多元文化和知识时代的文 化,历史和社会》(Alberdania出版社,Irun 2006)一书中第297 页到第308页的文字内容所引用的各种索引文章此处不另加标注。

No hay comentario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