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ada destacada

不为人知的西班牙宝地-毕尔巴鄂(Bilbao)

不为人知的西班牙宝地-毕尔巴鄂(Bilbao)【原创】【多图】  2015-09-17   欧亚丝路   欧亚丝路 其实跟大多数国人一样,在来西班牙之前,对其了解也基本停留在首都马德里,奥林匹克浪漫城市巴塞罗那,疯狂的奔牛节,不人道的斗牛,热情的敷朗明哥和香喷喷的海鲜饭。 如今在...

2017/10/13

电子宣传册 变化万千的景观

电子宣传册
变化万千的景观
https://turismo.euskadi.eus/aa30-191442/cn/contenidos/informacion/aa30_folletos_issuu/cn_def/issuu_chino2.htmlhttps://turismo.euskadi.eus/aa30-191442/cn/contenidos/informacion/aa30_folletos_issuu/cn_def/issuu_chino2.html

塞瓦斯蒂安(San Sebastián)美食成 功的关键之一,就 是选用来自海洋的 优质海鲜及典型巴斯克农舍所生产的 的食材。在您的胃保留一个空位,给位 于旧城区 (Parte Vieja)的拉贝勒加(La Bretxa)传统集市,或是市中心的圣马 丁(San Martín)市场。您可能会看到一 些专业或业馀厨师,在店铺里讨论着红 萝卜或是鲈鱼的原产地。如果您在集市 遇见三星主厨,例如亚札克(Arzak) 或 是苏比哈那 (Subijana)跟着一群家庭主 妇及美食爱好者,不用怀疑,他们亦到 这些市场选购高质量食材。
在圣塞瓦斯蒂安 (Donostia/
San Sebastián) 餐桌上的 桌巾绣着16颗星星

圣塞瓦斯蒂安(San Sebastián)及其邻 近区域围绕着许多星星,极具有影响 力的米其林指南(Guía Michelín),每 一年都颁于世界最佳厨师给圣塞瓦斯 蒂安(San Sebastián)的主厨们。马 丁•贝拉斯基(Martín Berasategui)丶 胡安•马里•亚札克(Juan Mari Arzak) 丶佩德罗•苏比哈那(Pedro Subijana) 丶安多尼•路易斯•阿杜里斯(Andoni Luis Aduriz)或鲁本•比卡多(Rubén Trincado)及他们在巴斯克(Euskadi) 其他地点的工作伙伴们。巴斯克(Eus- kadi)-圣塞瓦斯蒂安(San Sebastián) 美食享有极高的声誉,是引领游客造访 最大的吸引力。
但是,这些闪耀的星星亦以另一种方 式呈现,在圣塞瓦斯蒂安(San Sebas- tián)及其邻近区域的一些酒吧丶餐馆 丶苹果酒店铺或是烤肉店铺,亦有着与 米其林星级餐厅不相上下的料理美食。 亦有着与米其林星级餐厅不相上下的料 理美食。您只需要考虑想要吃些什么, 请教当地人,他们马上就可以依您想要 吃的料理,提供给您多项建议。
在碳烤店铺里供应着巨大的 肉排或是 烤鱼,挑动着您的味蕾!在圣塞瓦斯蒂 安(San Sebastián)所有的餐馆都敞开 着大门,以无可挑剔的服务,迎接您的 到来。
如果您想要深入发掘这个城市的魅力, 您一定得逛逛旧城区(Parte Vieja),在 街道上及分散在各个角落的酒吧里,感 受到这源源不绝的活力。 

No hay comentarios: